top of page
Search

-我死了還活着│Buried Me-


冬日,烈日當空,走在山林中。前面是無盡的階梯,我喘息著,無力感一直都在。

汗沿臉頰流下,淚,亦如是。

不如以往,行山得不到大自然的救贖。

此行,是為了統計山徑的人流,找一處容身之所,埋葬自己。

一切還沒準備,便已準備好放棄…

邊走,淚邊流。想著,就如人生,還沒調節心理,就要往前行。

問自己「為了什麼?」

幸好,不久便有山客經過,打斷那混亂的思緒

不幸,徒勞往返。

諾大的山林,連死的空間也沒有

硬著頭皮走完,拖著身軀下山

就如以往在街上看到那些努力活着的人 那些使我不解卻又讓我佩服的

他們不為什麼 只是活着

我沒有痊癒,我死了,只是還活着

行屍走肉如我

/ 無處安放,那是我的靈魂

Comments


Icon_edited.jpg

​A HKer

\ 初 見 . 請 多 多 指 教

-

New to the blog. I would appreciate your advise~

Let the posts
come to you.

Thanks for submitting!

  • Facebook
  • Instagram
  • Twitter
  • Pinterest
bottom of page